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北部低溫預測將只有18℃,也許立冬才剛剛過了,不過今年天氣冷得特別快,也讓市面上的保暖商品提早熱賣。

冬天才剛正式報到,不過放眼各大服飾品牌,早就換上各種保暖衣物,尤其今年冷得特別早,所以搶手的各種發熱服飾為主,從日本品牌、歐美到台灣自創品牌不約而同都推出發熱衣來搶攻市場。

業者:「其實這塊衣料在日本,他是給極限運動的運動員,或是冬天出海捕魚的漁夫他穿的。當他吸收人體的水汽之後,就會產生作用,然後瞬間溫度就會往上升,在加上我們衣料上面,有作刷毛處理去製造儲存溫度的空間,今年的發熱衣發熱度可以高達發熱6℃。」

為了力抗國外品牌,台灣業者在材質和科技上推陳出新,拿出原料現場實驗,加水模擬碰上體溫濕氣,溫度開始升高,利用同樣的發熱原理來作成服飾,果然在冷冷的天氣交出漂亮的銷售佳績。

業者:「我們在去年上市兩個月就銷售5萬件,今年大概也是預計會比去年的量還多,開賣一個禮拜左右,大概已經三千多件。」

去年因為冬天碰上20年來新低溫度,恐怕今年會更冷,民眾的預期心裡帶動買氣攀升,也讓保暖商機上看數十億,成了寒冬中的新熱錢。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