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禦寒大作戰 日保暖商品超方便

Posted by 小孫 清晨7:16
這兩天冷氣團來襲,民眾展開禦寒大作戰,只是回到了家,脫去厚重的外套,要如何保暖衣物,也是一個問題。

有些人習慣打開暖氣,但室內空氣容易變得乾燥,不太舒服,最近日本出現不少超方便的保暖衣物商品,帶您到日本去看看。

寒冷的冬夜,本橋太太總是毛毯不離身,因為不喜歡室內的空氣變得乾燥,所以她在家都不開暖氣,只好把自己裹成跟粽子一樣,最近她總算找到了適合的保暖衣物商品,就是這件發熱衣,穿上發熱衣之後,溫暖帶著走。拉開發熱衣上的拉鍊,下半部成了一條小毯子,接上了電源,就成了電毯,一物兩用。

很多女性一到冬天總是手腳冰冷,即使套上好幾層的襪子,還是不見改善,這雙拖鞋肯定能讓您的雙腳暖呼呼,原來拖鞋的底部,放了一個拋棄式的暖暖包,腳底從此不再冷冰冰,拖鞋的腳跟部份有個圓形的洞孔,上面有著小小的通氣孔,行走時空氣會透過氣孔,傳送到鞋子的前方,讓暖暖包持續發熱。

暖氣機從按下開關到室內變得溫暖,通常需要一段時間,這讓怕冷的吉田夫婦很傷腦筋,不過,有了這張餐桌,他們再也不怕室內的溫度有多低,原來在餐桌的下方裝有遠紅外線暖爐,打開電源後立刻溫暖。

這些方便的保暖衣物商品,讓怕冷的民眾,渡過個溫暖的冬天。(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