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兔年即將到來,山東省德州市不少屬兔的市民開始為本命年“穿紅保暖內衣”做準備,記者採訪山東省德州市各大商場發現,與往日相比,紅色係列的服裝賣得比較火。

16日上午,在三八路的一家保暖內衣店裏,鄭女士正在挑選保暖內衣,據鄭女士講,她和男朋友都是屬兔的,“原來不喜歡大紅色,但明年是本命年,買套紅保暖內衣服討個吉利。”店老板告訴記者,相比往日,紅色保暖內衣最近特別暢銷,而且每逢年底,供應商提供的貨,紅色係列都會比其它顏色的多。”前幾天剛來了一批新款大紅色女式保暖內衣,剛上架賣得就很好。”老板說道。

在城隍廟批發市場,記者走訪了解到,不光是紅色保暖內衣熱賣,紅色腰帶、襪子、紅色中國結的汽車吊墜,現在賣得都很火。記者在一家襪攤前看到,紅色的襪子被單獨放出來,“每天都有人來問,有沒有紅色的襪子,所以我們進貨時就把紅色的襪子單獨放出來。”店老板告訴記者。

“我是給孫女買的,孫女屬兔,給她買幾雙紅色襪子,一會再買個紅帽子,本命年裏圖個吉利。”正在攤位前買紅襪子的一位女士說。(祁小敏)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