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發熱衣提前1月開賣 量增7倍

Posted by 小孫 凌晨2:01

涼得早 平價 台製 日產紛搶市


以輕薄為訴求,藉高科技纖維技術達到保暖的發熱衣,是今年秋冬受注目商品,因去年日本引進商品來台後的1個半月內即銷售一空,今年備貨量增6至7倍,同樣來自日本的無印良品推出的溫調系列去年銷售較前年相比也成長了約2成;而包括推出feHot系列商品的台灣品牌aPure和今年發熱衣商品也來搶市,今年天涼得早,發熱衣提早1個月上市,讓市場買氣更升溫。

早冬效應 發熱衣搶上市


日前明顯的氣溫下降,秋冬保暖衣物不僅提早上架,相關服飾的銷售也直線上升,其中看似輕薄卻有實際保暖效用的機能性發熱衣,意外成為各品牌秋冬衣物中的重點商品,無印良品表示今年涼得早,因而發熱相關商品提早1個月開賣,而早在今年8月底發熱衣就上架的品牌表示,在沒有任何促銷活動的狀況下也有持平的銷售成長,且為了因應市場需求以及後續的店面開幕,發熱衣的進貨量將會增加6至7倍之多。

除了日本品牌之外,台灣自創品牌aPure去年推出feHot系列商品,1個半月內就熱賣近3萬件,aPure更表示去年整個冬天3個月內就賣出5萬件發熱衣,所以針對今年秋冬將推出改版的feHot系列商品,同時,也將首度推出全新發熱暖暖褲和外搭衣,讓講求機能性的發熱商品更加完整,全系列商品預計10月底左右上市。 (蘋果日報副刊報導)


發熱衣系列商品

feHot品相將上市 打破市場標準


feHot系列商品,今年推進化版,利用更好的纖維,讓加熱效果提升。採用高科技發熱纖維,加上刷毛與高碼重材質處理,成功做到能夠瞬間發熱、長效蓄熱,也是市面上唯一通過專業認證、嚴格檢測,並且經過實驗證明,保證接近發熱6℃的超科技產品,今年首推發熱暖暖褲,讓穿搭可以有更多種變化、還有發熱外套等新品項,讓今年的冬天更加暖和。


▲全新發熱褲將上市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