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雪人裝出籠 怕冷穿發熱暖暖衣

Posted by 小孫 凌晨1:34
一聲哈啾提醒我們,天氣開始冷了,又可以開始添購新的保暖衣物囉。最近這幾年的發熱內衣上億市場,原因就是來自它的輕薄又能自體發熱衣的特點,以前一樣裹得一層又一層,讓不下雪的台灣,每人都穿得像雪人一樣。

現在的發熱暖暖衣,利用水氣共振的作用,讓人體所發出的體溫,在纖維裡面循環加熱,在保留體溫外還能加熱體溫,達到保暖的需求,比起天然純羊毛,增熱效果,能高出攝氏三度以上!

為了符合冬天的內衣,需減輕重量厚度,與貼身需求,研究出創新的圓編技術,讓內衣一體成型、無車縫線、貼身並兼具彈性,提高穿者本身,內衣在皮膚觸感上的細緻度、與保暖的效能度,突破傳統代工開發新技術。

真正的暖和不是穿得多才能達到保暖、和舒適的效果,雖然一件發熱內衣比起一般衛生衣多上3~4倍的價格,但是穿一件卻如同穿三件衛生衣的感覺,重量卻減輕不少,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一樣可以穿得美麗,而不再是圓滾滾行動不便的大雪人了。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