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美國戈達德太空研究所指出,2009年的平均全球溫度創下自1880年觀測以來最高記錄。但是2010年起,氣溫的形勢已經完全不同。今年冬天來的特別快,彷彿直接跳過了秋天,氣溫瞬間掉下來。比起往年同月份平均氣溫來說,今年平均冷上1-2℃左右,氣象專家更已經提出警告「歐洲有可能發生千年一遇的大寒流」,7月份澳洲艾西斯福德地區更創下10度低溫,成為1913年以來最低溫紀錄。以台灣現況而言,北台灣在11月起已經逐漸步入濕冷、多變的典型冬季氣候,氣象局更已經宣佈今年第一波冷氣團也預計在12月7日到來,全台氣溫即將下探12度,台灣民眾勢必面臨寒冷的考驗。

面對迴異以往的冬季氣候,全世界各名牌服裝、紡織大廠的研發部門全都嚴陣以待,務必搶先以最新技術滿足消費需求,新的科技發熱衣纖維因此誕生。不同於已經行之有年的保暖衣纖維,新的發熱衣纖維顧名思義可以產生發熱衣的效果。利用人體的體溫在纖維內循環、共振,保存體溫、加熱體溫,達到發熱衣的目的。根據實驗數據,比起天然純羊毛,發熱衣效果可高出3℃,目前台灣已經有廠商引進發熱衣技術,獨家販售,所以台灣民眾已可享受這種劃時代的科技發熱衣

服裝專家指出,發熱衣纖維製作的發熱衣,最適合台灣多變的氣候穿著保暖衣,尤其針對為數眾多的機車族、穿西裝的上班族、穿制服的學生、軍人、甚至早起作運動的銀髮族,都是超越保暖衣、讓衣服自己發熱衣的新選擇,就像把暖暖包穿在身上一樣。專家建議,根據最適合冬天穿著的『洋蔥式穿衣守則』,不怕冷的人,貼身穿一件發熱衣就能防寒,體寒、怕冷的人,內穿發熱衣再加上外套,就能有效達到發熱衣抗冬的效果。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