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秋天早上涼發熱衣狂賣

Posted by 小孫 凌晨1:30

今年秋天「轉涼」得特別早

店面發熱衣也提早1個月上架搶客。看準暖衣商機,今年超商網購首推MIT發熱衣,打出折扣百元低價牌,號稱1天最高賣出8百件。國外業者則拚花招,有美系品牌強調「新材質」能反射體溫發熱;日系品牌則主打發熱配件,1件衣服7種穿法。 店員:「它可以當圍巾、當披肩、當小外套。」

一下是後扣背心,再改裝一下又是披風,搖身一變又成了圍巾,1件衣服7種穿法,去年「超夯」發熱服飾,主打新色系,早1個月上架搶客,就是今年涼意提前現身,前1年熱銷發熱衣,業績嚇嚇叫,看天氣門市鋪貨,要賺久一點。

日系百貨業者賴玉倫:「天氣提早變冷,所以我們預估大概還會有,將近1成左右的成長,以目前推出的狀況來講,大概平均週銷都有超過上百件。」

服飾店員:「金屬鋁點它碰到我們,人體的體溫的時候,它會把體溫再折射回去。」

百貨美系發熱衣,9月已經先上架,號稱利用新款像鋁箔的點點材質,反射體溫能提升1到2度。

外套拉拉鍊,內裡閃亮亮,同系列發熱外套,價位不低,這週變天降溫,熱銷50件,下禮拜週年慶打7折,店家估計業績會再提升,不讓國外專美於前,台灣也搶天氣財,超商網購平台,賣MIT發熱衣,打出減1百特惠價,天氣冷一天賣出8百件,9月中開賣到現在,也有5千件的好成績。

今年秋天涼的特別早,受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北部低溫降到20度,中南部還是偏熱,但早晚溫差大,微涼的天氣 還會持續到20日,民眾怕感冒,也難怪暖商機提前發酵。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