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要穿就穿MIT貼身暖暖衣

Posted by 小孫 凌晨1:02
天氣冷颼颼,怎麼不要穿的厚重,又能兼具保暖效果,今年市面上就出現相當多­MIT貼身發熱衣,打著MIT貼身發熱衣的噱頭,號稱穿上特殊材質製造的衣服,身上的體溫,就會瞬間暖三度,最近­天氣變冷,打出這樣的噱頭,業績好上四成。

原來MIT貼身暖暖衣這是一種特別的棉,利用水氣共振的作用,讓人體發出的體溫,在纖維裡面循環加熱,所以MIT貼身暖暖衣不只是保留體溫,還能加熱體溫,達到保暖的需求,比起天然純羊毛,發熱效果,高出攝氏三度以上!

純台灣製的 feHot 開發出來之後,許多日本紡織大廠都希望能夠合作採用相關技術,但因為本季推出產量有限,aPure決定今年冬天先在台灣限定販售,許多民眾每天早上起來就查詢最低溫,儼然成為今年冬季最具話題的禦寒商品,預計這波低溫將造成MIT貼身暖暖衣搶購熱潮,建議消費者在選購MIT發熱暖暖衣時,可要挑仔細。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