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秋冬保暖抗寒內衣挑選指南

Posted by 小孫 凌晨1:20

秋冬保暖抗寒內衣 有效最重要


今年服飾業的焦點,應該就在秋冬保暖抗寒內衣了吧,最近有FET發熱內衣、HeatTech、極暖衣、發熱暖暖衣、MIT發熱衣和一堆號稱「發熱天絲棉」等產品,但如何挑到有效果的發熱暖暖衣呢?

講得天花亂醉 試穿就知道


秋冬保暖抗寒內衣的選擇特別多,但一不小心買錯,就會跟一件長袖內衣一樣,根本就沒有效果,如果有第三方的測試,或是實驗報告,也是要詳細閱讀,有些業者會拿出在「25℃」測試的結果,來說是有驗證過的產品,但是實際情況是,在25℃可以達到的結果,卻在個位數的天氣,效果也跟著降低了。


▲中天特蒐專輯 記者實驗feHot發熱暖暖衣發熱結果

3℃不夠暖 今年要6℃


你知道你買得是保暖衣還是發熱衣嗎?今年發熱衣新標準發熱6℃,領導發熱衣品牌的feHot發熱暖暖衣表示,前年與去年冬天,讓不少民眾感受到冬天不再暖洋洋,真正的冬天即將降臨,衣裝方面也該跟隨著改變,才不會感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