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天狂銷3萬件 暖暖衣賣到斷貨

Posted by 小孫 凌晨1:06
明天又有一波寒流來襲,不過想買保暖衣物,現在一衣難求!不少民眾這2天逛街都發現了一個現象,就是想買暖暖衣來保暖,通通買不到,連買羽絨外套也只剩零碼,業者說,高單價暖暖衣20天就狂銷3萬件,保暖外套根本不用打折促銷,一上架就搶光,今年發熱衣的銷售業績比去年成長3成,連早春衣物都提前上架,就是因為發熱衣都賣光了沒得賣。

店員vs.民眾:「只剩下XL。」翻翻架子上的暖暖衣,就只剩最大號。店員vs.民眾:「沒有了。」撲了個空很掃興,可是顧客陸續上門來詢問。店員vs.民眾:「已經換季了。」

架子上已經鋪上早春新貨,想買發熱衣要等下次冬天,業主不再進貨,日系平價服才上架1個月,就銷售一空,誇張的還有國產品牌,一件要價1680,比日本品牌貴超過1倍,上架20天賣3萬件賣到斷貨,超高人氣和日本品牌,月賣超過3萬多件的暖暖衣相比,毫不遜色,連業者自己都沒料到會賣的這樣好。業者:「跟我們計畫,比我們計畫稍微快一點,可能是今年冬天特別冷。」

搶手的還不只暖暖衣,本季當紅羽絨外套也賣到翻,去年11月底上市,現在只剩下男生款零碼貨,女生羽絨外套想買也沒了,業者說今年發熱衣平均至少比去年成長2、3成,根本等不到促銷,一上架就搶光。業者:「請問一下,羽絨衣只剩什麼SIZE?」店員:「S和M號的。」

滿滿都是新挑的衣服,冬天買不到,提早買春季款,雖然比往年提早至少1個月上架,眼看另一波寒流又要來,管不了是不是暖暖衣,只要是長袖看起來能保暖,就趕快搶下來,大家真的被這一波波寒流冷怕了。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