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穿對了 冬天也可以很暖和

Posted by 小孫 凌晨1:00
冷氣團報到!發熱衣當紅 好壞怎麼挑?

短暫回暖沒幾天,今天開始鋒面前緣將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即將轉成有雨天氣,本週五北部低溫預計下探9度,山區有機會出現降雪,週末都是濕冷的天氣。不過越冷保暖衣物買氣越強,例如市場上當紅的發熱暖暖衣,除了一般衣物的保暖衣物功能外,還可以像暖暖包一樣可以持續發出熱度,一上市就賣到缺貨。保暖衣物市場商機龐大,許多廠商都趁機推出號稱可以保暖衣物,消費者要如何選購?

aPure機能性纖維總經理陳宜駿提醒,真的發熱暖暖衣是利用體溫在纖維內循環、共振,並加熱體溫達到發熱的目的,跟一般的保暖衣物不一樣,所以必須經過認證,才能確保發熱效果,此外,購買時一定要先了解發熱衣應該具備的功能,才不會買到效果不佳的商品。

aPure推出的feHot發熱暖暖衣,經過瑞士SGS實驗證實可瞬間發熱攝氏5度以上,穿在身上還可持續發熱3度,真正具有發熱功效,其次,因為發熱纖維是吸收人體溫度溼度共振發熱,因此品質好的發熱衣一定會具備保濕、抗靜電的功能。除了這些特點之外,feHot高比例採用天絲棉混紡,觸感輕薄柔軟不悶熱,貼身穿起來輕便不厚重,才能有效吸收體溫產生發熱效用。此外有抑菌、抗起毛球等機能,才適合對抗台灣忽冷忽暖的冬季氣候型態,可說是為保暖衣物決定了選購的新標準。

純台灣製的 feHot 開發出來之後,許多日本紡織大廠都希望能夠合作採用相關技術,但因為本季推出產量有限,aPure決定今年冬天先在台灣限定販售,且溫度越冷折數越低,許多民眾每天早上起來就查詢最低溫,儼然成為今年冬季最具話題的保暖衣物商品,預計這波低溫將造成搶購熱潮,建議消費者在選購保暖衣物時,可要挑仔細。

詳情請見:feHot發熱暖暖衣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SS
  • Delicious
  • Digg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 Youtube